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习大大G20谈中国经济:中国有信心有能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1-17 00:00

[摘要] 近期,习大大出息G20世界经济峰会,其中,谈到中国经济的增长问题,讲到,我们的信心,来自于全面深化改革、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决心和行动,来自于中国经济强劲内生动力和中国政府强有力的政策引导。

近期,习大大出息G20世界经济峰会,其中,谈到中国经济的增长问题,讲到,我们的信心,来自于全面深化改革、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决心和行动,来自于中国经济强劲内生动力和中国政府强有力的政策引导。

习近平指出,中国在世界经济困难的时刻,承担了拉动增长的重任。2009年到2011年间,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0%以上。目前,中国经济虽有所放缓,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仍在30%以上,仍是世界经济重要动力源。

习近平说,我们的信心,来自于全面深化改革、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决心和行动,来自于中国经济强劲内生动力和中国政府强有力的政策引导。今年中国经济预计实现7%左右增长,仍将占世界经济增量的约三分之一。

习近平介绍说,我们已经出台"十三五"规划建议,致力于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习近平指出,未来5年,中国将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改善环境质量;坚持深度融入全球经济,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坚持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所有这些,将为中国经济增长提供强大动力,也为世界经济释放出巨大需求,成为新的增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